欢迎来到我的妙妙屋

  Ella⚜️  

【leo司|Knights中心】Warmth

-魔幻paro连载Miracle的小番外(一年后)

-为Miracle真正的后续连载预热一下嘻嘻嘻敬请期待

-本文仅表现了leo司cp,但零凛 泉岚也是🔒了的哦


—————————————————————


朱樱司喜欢这包容万物的夜空。


飞行在这苍穹之下的他,身影渺小得可以忽略不计,但他并不感到害怕。


手中的武器很有分量,低头就能看到骑士团温暖的营帐。

从这间小小的营帐,到广阔无垠的暗夜大地,都是他要用一生守护的存在。


现在还处在有敌方可能袭来的北境,因此尽管这次的任务已经成功,骑士团的警戒也绝不会怠慢。


刚加入军队时,大家都不放心司一个人值夜,轮班轮到他都会有一个前辈陪着,这点让他一直很内疚。

后来他不断精进,能够在各种场合独当一面——

而如今,他身为团长,执起月永leo交给他的宝剑,要带领骑士团和它所管辖的军队披荆斩棘,开辟道路。


这一年绝对是他非常辛苦的一年。


司的上任得到了士兵们的热烈支持,树立威信不算难事,但担当军事领袖,司确实没有经验,因此他更是拼尽全力,想要回应大家的期许。除了婚礼的那个月有完整的较长的休息之外,司的生活几乎都被他自己的坚持塞满了工作,而他甘之如饴。


没有太阳的暗夜大地只有下午到傍晚短暂的黄昏会为天空带来亮色,如无钟表,就靠观星和观云判断时间。


此刻,朱樱司仰头判断,已临近早上五六点钟,星辰月华渐渐隐去,铅色的云彩笼罩着依然是深蓝色背景的天空。


不一会儿,朱樱司就能听见下方的营帐走动和说话的声响——施了定时魔法,挂在他们每个人床边的风铃从不会有错,保证换岗值班和起床的时间都精确到毫秒。


他知道自己的任务结束了,司缓缓降落在柔软的草坪上,感受着吹拂过耳畔的微风,向营帐快步走去。


还没等他走到,帐门就被从里面拉开了,熟悉的身影跳出来笑着向他挥手。


“早安!朱樱!”明橙色头发翠色双瞳的巫师骑士精神饱满地扑上来和他交换在脸颊上的早安吻,“快进来!”


“早安,leoさん。”司和leo并肩进屋,前者从看到后者的那一刻起心情就是说不出的愉快满足——这一点无论在一起多久,结婚多久绝无可能改变。

他们永恒的爱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越来越深。


这间用魔法建造,可以随时召唤的营帐内部温暖舒适,在第一次使用时就被leo命名为“濑名house”——这个称呼其他人初次听闻,都感到一头雾水。


不过用有“家”的意味的词汇来称呼这间营帐对骑士团众人来说是非常恰当的——这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

行军战时帐外风霜艰苦敌人猖狂,回到帐中就是只属于他们五人的地方。


炉火旁的桌子边已经坐了三个人:


紫罗兰色双瞳的花精灵捧着杯牛奶,正小口啜饮着;冰蓝色眼睛的巫师坐在他身侧,慢条斯理地切着吐司;血眸的吸血鬼坐在他俩对面,正在用茶壶往自己的杯子里倒热气腾腾的红茶。


“小司司~稍微洗漱一下就来吃吧,今天完全不赶时间,可以慢慢享用泉准备的早餐。”


五个人围坐在一张桌子上,朱樱司开始作简短的总结——这次的任务并不复杂,只是在边境驱逐一小群袭击民居的龙,但骑士团每次结束战斗必开反省交流会的惯例不会改变。说话的时候司想给自己的那份吐司抹上双倍的果酱,被濑名泉及时察觉,立刻夺下了他手中的果酱瓶,引得其他三个人笑了好一阵。


空气里是安稳的幸福感。


END.




评论(2)
热度(2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a⚜️ | Powered by LOFTER